藝人動態

FTIsland再次打破紀錄!

FTIslandめざましライブ2011

7日FTIsland在日本東京台場舉辦的《めざましライブ2011》,這次為他們首次演出《めざましライブ2011》!

這次活動FTIsland締造了新紀錄!

為了參加《めざましライブ2011》活動,有四萬多人報名,而會場內約2000人坐位再加上站位之後約有一萬多人到場為FTIsland加油!

這次紀錄為活動四年來最多的人數。

首次出演《めざましライブ2011》的FTIsland演唱了最新的日文單曲「Let it go!」以及日本出道單曲「Flower Rock」和「Brand-new days」等等暢銷歌曲共八首歌。

前去的日本PRI將在武道館的甩毛巾應援在現。

現場FTIsland賣力演出,主唱洪基還HIGH到黃色內褲露出來,貝斯手兼副主唱在真因為唱錯歌詞而吐舌頭,粉絲表示很可愛!

炎炎夏日日本PRI不畏炎熱到場替FTIsland加油,整場氣氛HIGH最高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OgnZiWC2A

kstar0710@youtube

來源:FTIsland百度貼吧/朱朱崔钟勋百度貼吧/FTIsland Primadonna五寶的女主角@FB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