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脫下軍服的好身材

玄彬

海陸兵玄彬日前在假期中,脫下軍服的他擺著”野獸姿勢”,好久不見的好身材動搖著女性影迷們的心。

最近在一個社群網站的公佈欄上,上傳了一些標題為”休假中的玄彬,自拍的氣勢”的照片和留言。

玄彬於上個月起開始10天9夜的休假,他拜訪了自己畢業的演技學院,並鼓勵了後輩們。脫下軍服的他穿著黑色T恤、牛仔褲,戴著太陽眼鏡,好像又回到了五個月前的演員模樣。又因為各種訓練而更結實的身材,讓許多暫時忘記他的女性們又再一次心動了。

網友們說,”因為去了海軍陸戰隊好像變的更棒了”、”果然是amazing的男人”、”脫下軍服演員的味道又出來了”。

玄彬於5日結束了休假,再次回到白翎島部隊中服役。

來源:joongang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太咪@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