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Bubble Pop活動結束

泫雅泫雅

泫雅的所屬公司宣布正式結束”Bubble Pop!”活動。

泫雅7月初發表了個人首張迷你專輯,通過”Bubble Pop!”展開了活躍的活動。但是最近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方面提出了泫雅的”Bubble Pop!”的舞蹈動作中有對青少年來說或許過於煽情的部份需要刪除,並將此意見傳達給3家電視台,這3家電視台音樂節目的PD接受了此意見。

得知消息的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則表示,「我們覺得,若除去”Bobble Pop!”的重點編舞,登上舞台就沒有意義了,因此我們不修改編舞,並決定不會再以”Bubble Pop!”登上舞台。」

因此,原本預計出演5-7日KBS 2TV”音樂銀行”、MBC”Show!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的計劃全部取消。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