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強仁,水災後協助復原中

強仁

強仁

2010年7月,Super Junior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強仁 (26歲,本名金永云),最近在水災現場出現了。

現在在水防師57師團擔任通信兵的強仁,從7月28日起到8月2日,為了水患後的恢復行動,投入了支援的行列。

軍中的相關人士說,包含強仁在內的支援隊,以受災最嚴重的首爾荊村為中心,集中的進行著復原活動,光這個區域就有300-400名的軍人投入支援。

在這個過程中,就算要將裝備攜至不便進入的地下室,支援隊也是親自搬運進去,鏟著泥濘的土,週末也沒有休息的一直進行著復原。

另外,因為酒駕及暴行而自願入伍的強仁,在這次災後復原也毫不遲疑的進入了污濁的水中進行支援,讓一起的軍中同袍們看見了他率先行動的模範姿態。

現在強仁做為通信架設兵,管理部隊內的通信線路,還被派遣到陸軍本部參與軍樂活動,過著全天候的軍隊生活。

強仁

強仁

強仁

軍中的相關人員說,”以強仁的情況來說,也有可能和年齡較大的長官們之間有紛爭,但他以老么的角色自居,跟同袍們處的很好。”並說,他希望強仁可以平安的結束軍隊生活,再次以歌手的身份成功。

來源:hyjsound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