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海英9月即將結婚

尹海英

演員尹海英(39歲)將在9月3日與年長她兩歲的眼科醫師Y先生舉行結婚典禮。

以前雖然有這樣的傳言,但她的所屬公司曾出來否認過結婚的消息。5月結婚說的消息爆發後也說,”和Y先生正順利的交往著,但兩家尚未舉行相見禮(韓國結婚之前兩方父母間彼此見面的聚會)”,但這次雖然經紀公司進行了否認,某媒體公司透過採訪本人而確定了預計結婚的事實。

結婚典禮訂在9月3日,場所為首爾江南驛三洞的Raum婚禮場地。兩人在今年經由熟人的介紹而交往,對於長得像Alex的Y先生,尹海英是這麼說的,”是內心很溫暖的人,我想如果是這樣的人,剩下的人生也可以好好的一起渡過。”

因為尹海英的行程與Y先生醫院的預約情形,他們預計新婚旅行將訂在婚禮後兩周左右。Y先生的醫院在京畿道的龍仁市,兩人的新婚生活至今還沒有計劃,要考慮尹海英的老家及Y先生的醫院才能做決定。

Raum的婚禮場地是5月初某家建設公司投資2000億韓圜建設的,是為了少數人而準備的最棒的場地。使用法國空運來台的素材,結婚典禮的演奏人員也預計由最棒的室內樂團來擔任。將招待親屬百餘人來參加兩人的結婚式。

尹海英演過”百萬朵玫瑰”、”美麗人生”、”薔花與紅蓮”..等戲劇。

來源:sportskha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