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的新單發行日公開!

U-Kiss

讓Kiss Me期待已久的U-Kiss的第五張迷你單曲,名為「Bran New KISS」即將在3月30日發行囉!!!

這是由U-Kiss的官方Twitter上所發布的消息(下圖)

ukiss twitter

他們說:「好消息:) 2011年3月30日(三) AM 12:00! 透過Melon公開U-Kiss的第五張迷你專輯Bran New KISS!預定3/30開始販售 敬請期待♥ #BranNewKISS」

kevin twitter

此外,Kevin也在Twitter上說:「我們的第五迷你專輯”Bran New KISS”將在3月30日發行! 我知道你們已經等了很久〜感謝上帝 #BranNewKISS」

哇~~~~YilinG真的好開心,期待了好久說(淚)!!

雖然這次更換成員的事讓許多KISSme難過,當然我相信其他成員們應該也不好受!!
但我想真正喜歡、支持他們的KISSme們,應該快快振奮心情好好迎接他們的全新的樣貌,然後繼續守護著他們9人(淚)。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U-Kiss的官方twitter / 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