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訓

鍾訓自拍照(1)

鍾訓在Twitter放上了他的自拍照,有粉絲對他說:「照片有Simon D哥哥的感覺ㅋㅋ。」

鍾訓回覆粉絲說:「想打架嗎?最近常聽到有人說我跟醜男Simon D哥長得差不多,讓我受傷了。」

崔油膩啊──你也太自戀了吧?哈哈,你這樣講Simon D哥他會難過的。

長得像Simon D哥有讓你這麼受傷嗎?小心跟你打架的會是Simon D哥ㅋㅋ

PS.鍾訓及Simon D是稍病幫的成員,所以那只是玩笑話,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切勿筆戰。

鍾訓自拍照(2)

鐘訓

Simon D

Simon D

來源: 鍾訓Twitter/FTIsland Hong Kong Fans Club (FTIHK) 的 wins_win
收集:Kpopn 的 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