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3日播出的MBC”來玩吧”新年節目是”現在是孝女時代”特輯,除了少女時代外,Super Junior的利特和藝聲、BEAST的起光和耀燮、MBLAQ的Mir和李準都有出演。

節目中,少女時代被問到”最想選為做女兒和最不想選為女兒的成員”這樣的問題
孝淵透露:Sunny和媽媽講話時經常撒嬌只是聽她們的對話就感覺Sunny很可愛(有這種女兒幸福死了)
成員們開玩笑說:你確定那是她的媽媽不是男朋友的愛稱嗎?。 (哈哈哈~可憐的順圭被爆料了)

當問到有沒有做錯的事情時,秀英紅著眼眶回答說:選擇這個職業是我喜歡所以走這條路但是父母不是這樣每次看到有關我們不好的傳聞和新聞父母都很心痛(這不是你的錯,但真的有時候輿論會害死人)

另外,男偶像們為了成為”女婿”,各自散發個人魅力,展開了對決。8對couple還進行了智力比賽,最後成為最佳孝順情侶的人可以獲得孝道商品券。 (還有孝道商品券耶,孝道商品是指按摩椅,雞精,唯股力,扇存,阿蓋那些嗎?? XD 要消音改字一下)

消息來源:kpoppark.c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Angel提醒各位,新的一年到了,天氣很冷記得多加件外套!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