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韓版"下一站,幸福"

滑鼠請慢慢移動!!!

下一站,幸福

繼『流星花園』和『惡作劇之吻』後,又要推出”韓版”的『下一站,幸福』囉!!
先帶大家回顧一下主角

任光晞 – 吳建豪 飾,22歲~28歲
任家獨子、法學院學生、頂尖律師(六年後)

梁慕橙 – 安以軒 飾,20歲~~26歲
便當妹、單親媽媽(六年後)

小樂 – 小小彬 飾

那……韓版的主角……

希澈 twitter 下一站幸福

金光晞 – 金希澈 飾,22歲~28歲
金家獨子、SM練習生、天上天下獨尊花美男(六年後),電台主持人,常常在YS搞怪

希慕橙 – Lady希希 飾,20歲~~26歲
嬌媚妹、嫵媚娘、Cooking媽媽(六年後),修補希樂頭上破洞

希樂 – 希頭牌包子饅頭 飾
麵包超人,當人飢餓瘦弱不堪時,拔一塊頭給人吃,那個人便會精神百倍

以上內容純屬Angel個人幻想

下一站,幸福

看到希澈推特的圖,我就想找原圖來比對一下,本來只找到上面這張 ↑
後來因為Angel不屈不撓的精神終於給讓我找到了,在Yahoo圖片搜尋打”下一站幸福”的第28頁找到的XD
可能這張圖粉絲比較難合成,但是…還是太厲害啦!!XD

哈哈哈~繼『死亡筆記本』後,希大又有另一部新作『下一站,幸福』
(為什麼說”繼『死亡筆記本』後”呢?? 點進去看就知道了 XD)
這篇純屬Angel個人幻想,請一笑置之,只有圖片是真的而已XD!!
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這年頭激動的人又很多,所以…Angel逃難去先…

附送一張照片,請不要anti我!!:)
希澈 twitter

後面的是藝聲嗎??我怎麼看不太清楚他的眼睛!!!(奔離~)

圖片來源:希澈推特,Yahoo圖片搜尋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大家好我是Angel~聖誕節就要到囉!!不要忘了買個禮物或送張卡片給你的好朋友們
Merry Christmas如果你想買禮物給我又想送我卡片,Angel先謝謝各位了!!但是…只需要請我喝杯飲料就OK了^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