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海的思父情懷

東海

於韓國SBS台月火劇《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擔綱演出的東海昨日在本劇的官網留言,寫下再一次感受家人重要性的心情,也寫下對已故父親的思念。

東海於《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官網留言到

「透過電視劇,我再一次感受到家人的重要,我希望我能對我的父母表達更多的愛意。在拍攝的時候,我一直想起我在天堂的父親。我會努力工作並且成為一位你們都能引以為傲的兒子。」

光看劇名《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就知道本劇的靈魂人物絕對是爸爸。參演的演員透過拍攝流露真感情,相信收看本劇的觀眾也一定能被其感動。東海,看看你們SJ那一場場的演唱會,數數全世界支持你的粉絲朋友,你現在已經是讓你父母走路都有風的優秀兒子了!!

東海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