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東海「ELLE 一月號」

東海

東海

Super Junior的東海最近拍攝時尚雜誌「ELLE」這次拍攝的主題是「魔術師」
照片中,東海以各種表情和姿勢來詮釋出魔術師這個角色,但是我左看右看都覺得東海不像魔術師而像吸血鬼啊 QAQ (被揍)

在「ELLE」的採訪過程中,東海也表達了他對他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的感覺「演戲是一件我也很想做的事,我很高興我得到這個機會去演出。劇中這個角色和我有著相似的個性。儘管我們有很多共同點,還是很難像往常一樣表演出來」

更多完整的魔術師東海完整的照片,將能在一月號的ELLE中看到。
話說今年也剩沒幾天就要結束了,所以大家就有耐心的再等個幾天吧 ^^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