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我們有 SHINee 的票!!

SHINee 粉絲見面會
所有請我們喝飲料的人們啊!! 又有好康了!!今天 SHINee Hello 台灣首次 Fan Party門票抽獎活動正式開跑了!!!

我的媽呀!! 這次 SHINee 的門票也太難求了吧!
沒想到我們真的買到了兩張~~~~

抽獎活動細節:

  • 演唱會時間:2010年11月07日 19:00 預計開演
  • 區域:B3 (價值一張3400NT)
  • 活動時間:從今起 ~ 2010年10月31日
  • 抽獎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晚上10點整抽出得獎者,
  • 抽出一位幸運得主,一人兩張票!(捐出來會造福更多人喔!)

參加方法:

  • 這裡請我們喝一杯飲料就馬上加入活動了~(傳簡訊內容 kpopn 到 55123;每個簡訊30元)
  • 已經請我們喝飲料的人都已經自動加入抽獎了呦!!!!

抽獎方法:
2010年10月31日 晚上10點整,我們將使用電腦系統抽出一個電話號碼然後打給他!

連絡方式:
Kpopn 家長 BiBi 將馬上打電話給幸運得主!
如果第一位得主剛好不是 SHINee 的粉絲,可捐回來給我們再抽一次…

如果抽第二、第三次,還是照一樣的程序抽獎與連絡~

那麼,還沒請我們喝飲料的人,快來這裡支持我們和 SHINee 吧!

SHINee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