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 Bang 回歸曲目?

Big Bang
Big Bang 回歸傳言已經傳好久了,這次有個很具體的傳言,但終究還是傳言而已…
根據不明來源(我們的來源是 KpopLive,他們是說來源不明),Big Bang 11月中旬將出13首歌的專輯!

來源也說這張專輯將叫做「Electricity」,之前也曾傳言這個名稱…
這次傳言很具體是因為連曲目都列出來了:

  1. Boy Story (Introduction)
  2. Reach the Stars
  3. 내일까지 (直到明天 / Until Tomorrow)
  4. 잡을수있다면 (如果你能堅持 / If You Can Hold On)
  5. 다시 만나요 (要與你再次相遇 / Meet Me Again)
  6. Let’s Begin
  7. Empty
  8. La La Land
  9. 날 깨워 (叫醒我 / Wake Me Up)
  10. Tumor
  11. 그냥 .. 그만 (就… 停吧 / Just…Stop)
  12. Tell Me
  13. Reach the Stars (Perry Mix)

身為極大 VIP 的我,看到就算是傳言還是想分享,但要再次聲明,目前還沒有官方確認。
如果這個傳言是真的,目前是說11月17日出「輯」~
我的媽呀!好期待阿.. 希望這不只是傳言!!!!!!!!!

Big~~~~~~~~Bang~~~~~~~~!!!! 大發阿!

來源一:DCBB + sarangeodi@livejournal.com, alee@ibigbang.wordpress.com
來源二:shadesofgrey@kpoplive.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