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M Town 的 3D 電影!

SM Town

2010 SM TOWN Live ’10 世界巡迴在洛杉磯的表演將在電影院撥放 3D 版本!

不久前,SM Entertainment 與阿凡達導演 (Avatar) James Cameron 簽下合作約 (合作新聞在這裡)
2010年9月4日在洛杉磯 Staples Center 舉行的 SM Town 演唱會就是阿凡達製作群 PACE 錄製的!
所以呢,這場演唱會將 3D 呈獻各大電影院!而且演唱會的片段還會做為 Samsung 3D 系列商品的影片喔。

SME 的代表說這部 3D 演唱會電影將在今年 (2010) 年底或是明年 (2011) 年初上映,
不僅在韓國上映,也會在中國與東南亞地帶撥出。

少女時代 (SNSD) 與寶兒 (BoA) 目前已經使用過 PACE 的科技拍 3D MV 了,
但演唱會使用 3D 科技製作是韓國第一個案例!SME 總是創造娛樂歷史!

在美國的第一個團體應該就是今年3月 Black Eyed Peas 在紐約曼哈頓的表演,也是與 PACE 和 Samsung 合作的呦!

來源:Star Today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