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OneDay、閃尼被說是垃圾

2PM 在 Cafe 上的照片

喔.. 誰那麼大膽?到底是誰?

今天,SBS 某綜藝節目導播 (PD) Twitter 上竟然出現這種語言:我正在搞一個 2PM、SHINee 和 2AM 的特別節目, 那些垃圾.. 哈哈

SHINee代言法國品牌
大家聽了很生氣喔.. 歌迷有多氣就不用說了,連非歌迷都站出來留言了。

有些非歌迷路過說:

  • 我不是歌迷喔,可是哪來這種導播啊?
  • 有點人格,不要亂叫藝人垃圾好嗎?
  • 好沒職業道德喔!

話說回來搞不好是看了節目內容就會知道為什麼叫做[垃圾],搞不好是[inside joke],
也就是說他們自己人才聽得懂的那種笑話,然後他們感情好到不行?
2AM咖啡廣告代言 1
因為我怎麼想都想不透會有人覺得我們家帥哥們是垃圾… 所以我堅決相信是製作單位設計的宣傳手法 …. mmm…

當然也有人說那是導播自己的言論自由,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說也沒招惹誰… 但我覺得好故意喔,誰真的覺得推特是[私人空間]呢?
不想要別人看到就放到沒人知道的部落格或是弄成非公開的內容等…

所以我還是堅決是宣傳手法!你說呢?

來源:allkpop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