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房間裡的真人娃娃

FTIsland
FTIsland 最近在節目上敘述了粉絲們送的[特別禮物]。

在錄 KBS2 Star Golden Bell (明星金鐘)的時候,主持人問五寶們:[是否有日本粉絲送很特別的禮物給你們呢?]

五寶們的回答是:[我們曾經收到真人大小的假人娃娃… ] (有點像櫥窗裡面的模特兒)

鍾訓解釋:[粉絲們應該是覺得我們在海外會孤單吧,但我們收到又不知道要擺哪裡…]讓大家噗吱的笑了出來。
鍾訓繼續說到:[目前這個娃娃在洪基的房間裡面],這麼一說,洪基都臉紅了…
洪基趕緊解釋:[我只有梳過他的頭髮一次拉… ],這次大家聽了是狂笑出聲…

節目中,製作單位拿出了洪基在日本宣傳的時候隨地睡覺的樣子,鍾訓和承炫就透露:[五寶團員們在洗澡的時候,洪基會偷錄然後再來勒索我們…]
全場又笑了…

這集好笑又帥氣的[明星金鐘]9月4日將在韓國首播… 我們要晚點才看得到中字囉~

PS: 洪基在另一個節目中提到他喜歡性感卻不失可愛的女孩呢… 大家都說他長大變男人了…

FTIsland 2

新聞來源:Reviewstars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