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惡作劇之吻收視率爆低

惡作劇之吻海報

昨天 (9月1日),MBC 最新戲劇[韓版惡作劇之吻]在韓國首播第一集。

因為是金賢重演的,新聞炒得轟轟烈烈,大家都以為收視率會破表,但很可惜的,完全沒有…

[韓版惡作劇之吻]昨晚的表現是 3.5% 收視率,比 Road No.1 (惡吻是它的接檔戲)還要低。

目前韓劇[麵包王金卓求] (Baker King Kim Tak Gu) 還是遙遙領先,大家都說好看~

而且,依照收視率記錄表來看,MBC 最近的周三,周四戲劇都頗低…

第一名的[麵包王金卓求]目前收視 44% (爆炸高) ,對台撥出李昇基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狸]收視則是 11.9%,都與 3.5% 差有點多。

希望韓版惡作劇之吻收視率會慢慢好起來.. 我們一起為金賢重加油打氣吧!

圖片與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BiBi @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所有來源 + http://kpopn.com (好心人請連結回來)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