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快要拿出禮物了!

BB Taeyang 太陽
要生出新生命,必定會經過煎熬,不管是生孩子或是生音樂。太陽 (Big Bang, Taeyang) 去年的煎熬,熬出了快出爐的正式專輯!

[我們已經快到最後的階段了。我們只選出最好的歌曲,而且我覺得到最後會有十首以上。]

他去年的煎熬,就是為了這張專輯。不僅要顧到專輯錄製和製作,他還要跟著其他的不定的行程,這導致他心靈和身體都度過難關。最後,他經過了很痛的生產,才生出了這張專輯。

[我覺得我們的專輯快出了。這是我名下第一張正規(完整)專輯,所以感覺跟我之前出的迷你專輯和單曲非常不同。]

因為這張專輯,他有了發揮自己的特殊的顏色,展現前所未有的自我風格。

[我無法明確的說出這些歌是什麼歌路或型。你聽到後可能就知道了,也可能會覺得很新。與其選擇現在很流行的音樂風格,我選了把自己的風格展現出來的歌曲。這些個的根源適 R&B 就是了。]

在籌備專輯時,太陽變得敏感到 Big Bang 的其他成員都很難接近他,但現在,那些敏感時期已經過了。

[因為是我首張個人專輯,我起出壓力很大,也很容易煩躁。我還常常懷疑自己為什麼會做音樂;我做音樂是因為它讓我快樂,而我在創作時我應該要開開心新的,但最後卻是讓我痛苦。]

被忙碌的行程追趕著,收集著自己散亂的心,他最後把所有能量都擺進自己的音樂中。他的成長是可以與煎熬相比的。

[現在,我的心很輕。我那時其實想請我的粉絲們不要給我生日禮物的。我很抱歉我什麼都沒能給他們…但我想我快要可以拿出我給他們的禮物了,我很興奮!]

第一來源:Seungie@Tumblr
第二翻譯:aleee@ibigbang
中文翻譯:BiBi@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