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2PM 的佑榮 (WooYoung) 在節目中大談 Nichkhun 的睡覺習慣。

佑榮最近在 KBS 2TV 綜藝節目[明星金鐘](Star Golden Bell)的 1st Grade-Class 1 單元中突然說:[Nichkhun 會打乎]。

也在場的燦成 (ChanSung) 也說:[我也已經在睡覺的時候,亂摸佑榮好幾次了]

佑榮還說:[我睡在宿舍客廳也有被燦成打的時候,還有一次睡到一半他把腿翹在我的身上,我差點窒息。]

俊昊 (Junho) 也接著說:[燦成曾經睡到一半,突然立正,站起來,走到電腦桌,把筆電關掉後,回去繼續睡。]這句話把大家都逗笑了。

對於這些習慣,主持人 Ji Seok Jin 問:[請問天使般的 Nichkhun 也有睡覺的習慣/怪僻嗎?]佑榮就回答:[你會以為 Nichkhun 睡覺時很漂亮,
但他會打呼。]

特別客串主持人 MC Kang Soo Jung 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說:[很累的時候,都會打呼耶。不管 Nichkhun 會不會打呼,我都喜歡他。]

這一即將在2010年6月5日韓國時間 5:10PM 首播。

記者:Park Se Yeon
來源:Newsen via NATE
新聞:http://news.nate.com/view/20100603n14074

翻譯:BiBi@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