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BLAQ Y Full MV出爐

*這首歌的歌詞在這裡喔!

看了 MV 不下十次,終於要來寫點感想了 =) 其實 MV 預計是昨天就應該公開的,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之就是延到今天半夜才公開(歌迷都在猜測大概是因為專輯音源先流出的緣故,社長不高興決定延一天… haha)ASA 我真的是一定要大喊 MBLAQ 實在是太優秀了!!雖然服裝造型上真的不是那麼完美,但整體上 MV 的故事以及李准精湛的演技,還是讓人看的很過癮對吧?

親愛的 BiBi 小編今天也經翻譯中文歌詞了,大家可以點選上面的連結去看。對照歌詞一看,跟 MV 的劇情真的是非常貼切,ASA 我喜歡李准幸福甜蜜又殺氣騰騰的反差,不覺得這就是這 MV 最精華的所在嗎?拍攝並沒有讓女主角露臉,倒是一直看到她那綠色的指甲以及長直髮(覺得綠色有點噁心haha)到底是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相愛的兩人,最後女的變了心,而男的則是恨不得殺了她?這麼讓人心疼的劇情,跟 RAIN 的 Love Story 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次天動轉變成主唱之一,他的歌聲大家聽起來覺得如何?喜歡嗎?天動這次的轉變應該是五個人中最強烈的,不只是感覺帥氣喔,甚至還很正呢(笑)昇昊也在 MV 當中飾演了跟女主角一起在夜店玩樂,然後跟氣憤的李准互打起來的戲碼,這段也是非常有看頭呢!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呢….?點開 MV 自己看吧!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