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少時太妍練習室練習中...

少時的太妍與他的劇組
少女時代 (SNSD) 的小個團長 太妍 (Taeyeon) 目前正在加強練習即將上演的音樂(歌舞)劇[太陽之歌]喔!他與叫做世宗文化會館首爾音樂團( SaeJog Culture Hall’s Seoul musical crew)的劇組一起演出!

據報導,最近大家都在瘋狂練歌練舞中。太妍的工作量那麼大:主持電台節目,主持綜藝節目 Win Win,為了少時的 Run Devil Run 跑宣傳活動等,記者就問他到底哪來的[韓國]時間?他回答:[我ㄧ股熱血也很健康,所以我很有活力,比較困難的是心情上(心理層,心態)。]

太妍最近才剛排完一場排演,他說到:[因為這是第一此,所有的事情都是新的。音樂劇的舞者跟流行歌曲的很不一樣。而且一部劇裡面有很多的演員,所以要跟得上大家的節拍,一邊唱歌一邊講話真的很難。]

而且!他的角色是很難演的創作型歌手!小編是覺得跟自己越像的角色就越難在歌舞劇裡面表現,電視的話就還好。也因為飾演創作人,他開始練吉他了。他覺得很難,但是想要挑戰自己。

小編的碎碎念:天啊!!!!要馬上學馬上上嗎?可~~~~怕!!!!!!

太妍又說:[兩三年前我看過 Chicago,崔貞媛 (Choi Jung Won) 前輩的吸引力不是開玩笑的。是從那時候起開始想要做音樂劇演員的。還有玉珠鉉(Ock Ju Hyun]和 Bada(前 SES 團員)前輩也是!他們是我的榜樣,我看他們表演的時候都會很感動。]

在談話中,太妍一直誇讚劇組的演員,也很清楚的表明在這段期間,他想要過這跟他的角色一樣的生活,是個真正的演員!

小編我突然有一種想在這裡組團去看他表演的衝動耶!帶來他的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