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利特和東海安慰受虐婦女

利特與東海去越南受虐婦女之家
Super Junior (SUJU) 的兩個小可愛 利特 (Leeteuk) 和東海 (Donghae) 最近去了越南女性保護中心(這間叫做 Peace Home)給予這些受虐婦女安慰與希望。

Peace Home 裡面有 20 位受害女性,他們都只有 10 歲至 20 歲,但已經受過身心虐待,在中心裡接受心理治療也給予他們社區性的互動,每天會上上課,縫縫衣服和打毛線,也建立他們的信心讓他們回到社會上能夠開心的生活下去。

利特和東海與 4, 5 位 Peace Home 的女孩們碰面並聽了他們的故事。這些女孩都是 Super Junior 的歌迷喔!為此,兩位可愛的男孩就開了小小私人演唱會,唱歌給他們聽,也寫了[加油的信]給他們。

活動完畢,利特分享他的感想:[想到這些年輕的女孩經歷過的創傷令我很難過]

Super Junior 上個月在越南也代表韓國參加了演唱會,表演了 Sorry Sorry 和 It’s You(就是你)。

可憐的女孩們 ? 如果你現在在家裡經歷著殘害與虐待,請不要躲起來,請打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保護專線「113」或「0800-024-995」,也可以打「119」為你轉接相關機構…

祝大家都平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