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Rain 如何超越師傅 JYP

日前,韓國歌手Rain在某訪談節目中的談話引起了大眾的關注。眾所週知,Rain是被韓國歌手朴振英 (JYP) 發掘出來的。而現在,他的名氣早已超越了師傅朴振英。

歌手Rain是歌手朴振英一手栽培出來的,他於2002年通過《壞男人》首次出道。朴振英當年非常有眼光把Rain發掘了出來,而當時Rain在大眾中也算得上是一名受歡迎的歌手。雖然說他不是那種極品美男,但是他有著天生的表演天賦。即使是現在,大家都承認Rain在舞台上揮灑自如。

在女粉絲面前,朴振英非常重視強調性感的男人魅力,所以之前他還出過裸露的專輯。因為他知道,在現在女粉絲主導的這個社會文化階層中,性感的男人魅力的確是一個很大的籌碼。但是同時朴振英也清楚自己並不適合走性感男人路線,所以在這個時候他選擇了Rain。歌手Rain在當時一出道就成為歌謠界的話題。他不僅外表出眾,而且舞技也非常出色,所以是20-30歲女粉絲中的夢中情人。

Rain是朴振英發掘出來的頂級巨星,但是總在別人手下的話不會有新的突破。Rain離開朴振英獨立出來後,演藝事業簡直是乘勝長驅。雖然說大家都承認Rain是朴振英一手栽培出來的,但是Rain走到今天這一步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近韓國 JYP經紀公司遇到了很多麻煩事情,最大的問題就是財政赤字。再加上女子組合Wonder Girls進軍美國市場和宰範的退出,簡直讓公司烏雲密布。雖然很多人氣歌手都在大步向前,但是情況並不理想。有的公司虧本,但YG和SM等公司又在悄悄地賺錢。再加上朴振英最近的私生活問題,所以韓國歌壇最近憂心忡忡。在這個時候,Rain說自己超過了師傅朴振英有著不同的含義。這些年,朴振英在歌壇屆一直是原地踏步,但是Rain的身價卻越來越高。Rain作為演員和歌手,已經有資格和師傅朴振英一比高下,而且還遠遠超出朴振英。

當然現在還不能說Rain已經完全成功了,因為不能說出演好萊塢電影就已經算得上市成功。但是從某種程度來說,Rain是成功的,因為他很滿足自己已經達到了既定的目標。

朴振英通過別人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Wonder Girls進軍美國是他最後一個目標。但是RAIN對通過別人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不感興趣,因為他只滿足自己去挑戰和成功。正是這點,讓Rain和朴振英拉開了差距,所以說師徒兩人的較量常常充滿了樂趣。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