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BLAQ 的 G.O 打扮成

4月9日,在韓國時尚/服裝綜藝節目 Olive TV’s style ranking show COCO & MARC, 韓國男子團體 MBLAQ 的小鬍子男 G.O 的挑戰是打扮成美國另類歌手 Marilyn Manson:

從這樣的 G.O :

目標打扮成這樣
Marilyn Manson

變成這樣:
MBLAQ 的 G.O. 打扮成 Marilyn Manson

很妙的是,G.O 打扮成 Marilyn Manson 後,還要去人潮擁擠的地方,拿著寫給老闆 Rain 的好笑牌子走來走去。牌子上面寫著[對於沒到 sense (對時尚敏感度零),我很抱歉。我可以打扮成 Marilyn Manson 在公共場所走來走去嗎?]。

其他來賓(圖)Ivy, 鄭珠麗和申秀胤 (Shin So Yuel) 也都被 G.O 嚇到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