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 與 Flo Rida 交換做來賓!

俗話說阿,沒新聞就是好新聞,但是碰到演藝圈可是道反過來!有新聞才是好新聞管他什麼文!去年從 Big Bang 分之出來作團長也做 solo 得 G-Dragon (GD),一出來就掀起金髮風(雖然韓國流行很久了,可是他一出來就爆發了!),但是也掀起了一陣指責風:一下說他沒創意旨有撞意(撞歌的撞),說他的 Heartbreaker 是學人家美國 Flo Rida 的,然後演唱會又說太過宣傳性愛等… 你看,因為這些事情,演唱會有誰不知道他在裡面多性感?Flo Rida 和他也變成好朋友,搞不好[下班]後還一起去喝一杯呢!現在,不僅做了 Flo Rida 的 Heartbreaker 版本,現在,Flo Rida 在韓國漢城5月21和22日要開的演唱會也會請 GD 做特別來賓。而且也因為 GD 的抄襲事件,讓韓國人都之道 Flo Rida 是誰了,現在還可以開演唱會!

韓國 Moonstone 以確認:[22日那一場,G-Dragon 會來做演唱會特別嘉賓。]

有沒有超開心的?這種事情可以發展成這樣,不是從一開始說好的,就是他們住在夢幻的世界裡!你說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