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明星照片做出來的韓國旗子揮阿輝的


為了讓韓國這次很正面的為 2010 年世界杯加油 (你知道, 以前出了很多烏龍事件),韓國電視台 SBS 做了一個節目 ,直翻叫做[揮著韓國國旗],今日在漢城 SBS 大樓開了記者會。

在節目上的藝人有 (很多是音譯):主持人 李輝宰 (Lee Hwi Jae),金民俊 (Kim Min Joon), 李英恩 (Lee Young Eun), 張潤貞 (Jang Yoon Jung), 黃賢熙 (Hwang Hyun Hee), Brown Eyed Girls (BEG) 的 Narsha (聽說遲到了),2AM 的 鄭珍雲 (Jung Jin Woon), Super Junior 的 利特 (Leeteuk), 和 4Minute 的 HyunA (泫我/泫雅)。

製作人說:[我們二月就開拍了。一直在探討如何結合電視和名人更成功的幫助足球隊和足球迷… 因為南非比較遠,我們覺得應該會減低大家的熱情…]

目前這個節目是預計五月中播送,會拍得比較像計錄片,不是綜藝節目的形式!

其實這個新聞重點是一堆明星的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