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CL的治裝費要多少呢?

昨天我們看到了 2NE1 的 11st 新造型,今天網路上紛紛討論的是他那一身 Alex Mcqueen 名牌服裝 + 鞋子要多少錢?
2NE1 的 CL - 11st 代言 2010
答案是!!!!!

美金 $7475 (236,730 台幣 / 58049 港幣 / 10440 新加坡元)!而且這不包含任何飾品類的東西喔,就衣服和鞋子而以。

這件 Alexander McQueen [蛇裝],上衣 $4775 美金,緊身褲 $635 美金 (價錢來自品牌官網 alexandermcqueen.com)
CL 的 Alex McQueen 服裝
這些衣服都是當季的 Alexander McQueen’s 春夏 2010,在 Alex McQueen 設計師本人2月11日自殺後的最後一季服裝。

CL 的鞋子是 Versus 的15公分高跟鞋,上面鑲了 Swarovski 水晶,價值 $2065 美金…
CL 的 Alex McQueen 服裝
這樣總共是:美金 $7475 (236,730 台幣 / 58049 港幣 / 10440 新加坡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