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onder Girls 世界巡迴時間1表出爐

2PM 將與 Wonder Girls 一起在美國巡迴演出
只要是 Wonder Girls (WG) 死忠或是看報紙的人都知道,他們的是節巡迴要開跑了!將於4月21~24日到台灣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預計5月出英文專輯等消息… 但你知道他們在美國即將開唱的行蹤嗎?

來來來,Kpop’n 報給你!目前有 9 個美國城市已定,但會有比這 9 個地點還要多的表演點。2AM 看似不會像台灣報紙說的幫他們開場等,或者是 JYPE 美國官網忘了寫 2AM 上去?(希望以後的場次會有2AM!!)

以下是 Wonder Girls 美國官網的公布大綱(我去除很多廣告台詞,類似你們準備好了嗎?等等..)翻譯:

預售票會從美國時間 4/6-7 開賣到 4/8,很短的時間!

5/15 出美國英文專輯

時間表1的表演是6/4 ~ 6/13的:有美國 Washington DC, Atlanta, New York, Chicago, Houston (小編來自這裡喔!是德州休士頓), Dallas, Los Angeles, Anaheim 和 San Francisco。

再來!超級男子團體 2PM 會做[Wonder World Tour]演唱會開場喔!

目前九個點:
星期五 2010/6/5: Washington DC / Warner Theater
星期六 2010/6/5: Atlanta / Tabernacle
星期日 2010/6/6: New York / Hammerstein
星期二 2010/6/8: Chicago / House of Blues
星期三 2010/6/9: Houston / House of Blues
星期四 2010/6/10: Dallas / House of Blues
星期五 2010/6/11: Los Angeles / Palladium
星期六 2010/6/12: Anaheim, CA / House of Blues
星期日 2010/6/13: San Francisco / The Fillmore

明天開賣,預售票的密碼是 2TEARS

不好意思,目前都是美國的演唱會,但是我麼讀者有很多加拿大和美國的喔!Here’s my shout out to you guys!!! HEY~~~~~~ If you guys go and see Wonder Girls, don’t forget to share PICTURES!!!! Peace and Love! Bi

去美國玩的人,別忘了 WG 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