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3大最被低估的韓國女聲

被低估的三位女[聲]May Doni, Joo, Nia
就像 2AM 剛出道時,曾經也被低估過,大家不重視他們。Lady GaGa 也是,還沒把衣服脫掉,把可樂瓶擺在頭髮裡以前,也常常被低估,大家覺得不起眼但最後還是爆發了!

Kpop’n 想要介紹三位被低估的韓國女歌手給大家:

1. May Doni:曾經是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後來轉到 Neganetwork 經紀公司。小編覺得很可惜他沒有進入 2NE1,但是我的最愛還是 2NE1 所以很掙扎 (我在掙扎個什麼啊?) 他出道前很被矚目的!但是!!!!出道時造型整個很失敗… 眉毛…. 頭髮… 服裝… 是怎麼回事?歌曲還是很好聽,想介紹給大家:

被大家忽略的 May Doni

몰라ing (Molla-ing / 不知道ing) ft. 2AM 的趙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hBwRrtHXRU

Cho PD ft. May Doni 的[吸引力]

[吸引力]現場版超屌,而且是少見的完全沒有音樂後面家一堆預錄聲音,完全是自己的聲音而已,但影片不給插入文章,請來這裡看。

14 歲還在 YG Entertainment 的時候練習 Alicia Keys 的歌曲 If I Ain’t Got You:

有沒有很面熟?跟 2NE1 出道前的影片拍法一模一樣!譬如說朴春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G-7QYBecM

2. Joo (주):JYPE 唱歌比賽發覺得可愛小女[聲],始終是小編的最愛!!可愛的娃娃音和長像,卻唱出哭腔和悲哀,整個很心疼呢!

Joo 17 歲時出的單曲封面

愛上他的歌:[為了一個男人],那時他 17 歲…

19 歲的現在,又出了[請轉身],是韓劇[灰姑娘的姊姊]的原聲帶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xcjFa0wUM

幫同門師兄 2AM 拍過[朋友的告白]MV (當時 2AM 也沒有很紅)

每次聽他唱歌都快要掉眼淚… ?

3. Nia:女子搖滾團體,還蠻厲害的,長得好,唱得好,會表演。感覺沒什麼打歌所以沒有很紅… 四個團員有團長鼓手 SsoJi, Bass 手 Choi Yong Shin, 女主唱 Jeon SoYeon 與吉他手 Hwang BoNarae。
Nia - 韓國搖滾女子團體
發現他們的歌曲[Good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d4OoPyiDQ

有沒有,還蠻好聽的耶!又蠻正的阿!怎麼不紅?

那你有沒有覺得可惜沒紅的女藝人想介紹給大家呢?下次我們也來做個男藝人版版!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