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K.R.Y 8月東京獻美聲

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第4張新專輯發行在即,子團Super Junior-K.R.Y昨天宣布,8月1日將在東京國際Forum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

Super Junior-K.R.Y是由圭賢、厲旭及藝聲等3位「美聲派」團員組成,2006年9月組成後,演唱韓劇主題曲「只有唯一」贏得好評,3人各具特色的歌聲音質、純熟的詮釋,吸引許多死忠歌迷熱切支持,也獲得許多主題曲演唱邀約,如韓劇「夥伴」主題曲「夢想的英雄」,最近更由圭賢演唱韓劇「Pasta」主題曲「「傾聽你」、藝聲演唱韓劇「灰姑娘的姊姊」主題曲「非你不可」等。

在各地歌迷期待下,Super Junior-K.R.Y終於將首度開辦單獨演唱會,3人將盡情展現歌唱實力,另兩位Super Junior東海與晟敏將到場擔任表演嘉賓。該場演出門票7月3日上午10時開售,但昨天已先開放「E.L.F JAPAN」會員優先預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