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fter School 的 Music Core 預告

After School 4月3日的 Bang 新造型

因為軍艦下沉事件,這個星期都沒有綜藝類型節目。但是!有很多預告喔!先帶來熟女子團體 After School 的最新 Bang! 造型。這 20 張照片可是今天才出爐的喔!但本來4月3日的節目變成4月10號撥出,Kpop’n 陪你一起期待!
最紅的 UEE 沒有出席這場表演,不是因為新制服忘了訂做,而是因為他人紅在拍攝戲劇韓劇呢~


等待時,我們來回顧他們3月26日的 ComeBack吧!超級屌的打鼓片段 Let’s Do It + 有點吵,但看久了會習慣的 B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8B3kUHztE

大家覺得造型怎麼樣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