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少時的Yoona和SuJu的始源新Style

少時的 Yoona 為 TV&Style 拍攝
少女時代 (SNSD) 的 Yoona (潤娥) 和 Super Junior (SuJu) 的 始源 (Siwon),帥哥美女讓人看不膩,續 SPAO 之後再度拍情侶照,這次是為了 TV&Style 拍的喔!整個概念是黑白配~

除了始源的捲褲子那張,小編覺得這次的服裝和造型都很讚耶!那張就是讓我覺得:[始源真厲害,穿什麼都 OK,但如果其他人穿,走在路上,要小心不要讓別人看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影片中 Yoona 表示了這次拍攝的不安和緊張… 始源就是帥氣持續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7Mu7Qkhr8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