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河詩恩從腦癱變性感,大家都叫好

2010年4月的 Maxim 河師恩做封面
大家可能不知道韓劇 推奴 中有個女演員叫做 河詩恩 (Ha Si Eun),但是,這次就會記得他了吧?他在四月的韓版男人雜誌 Maxim 裡面拍了性感照。其實也還好哄?這樣也不會比較記得他.. 因為現在性感沒什麼稀奇了…

河詩恩 在 推奴 裡面是演 李孫英 (音譯),黃哲雄(李宗赫飾演)的老婆,雖然是一個連一般韓劇介紹都不會寫出來的角色(我這就去加到我們的介紹中),一般人會記得的是他戲中角色得了可憐的腦癱,被他飾演的完美無缺,超像的!

這次,他參與 Maxim 的拍攝工作,大家都很開心,終於能夠看到他美麗不腦癱的模樣,所以還蠻受矚目的喔!戲中的老公李宗赫也說:[真的,我完全沒看出來是他。]

男孩,你裝什麼不熟?



不知道 推奴 的韓寶們,這是他們的預告片(雖然沒有這位女孩),已完整撥出完畢。介紹給愛看打打殺殺,流血流和,肌肉憂鬱男人的人:

大家覺得這女孩如何呢?是不是很會演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