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ara的恩靜灑狗血說道歉


超級女子團體 T-ara 的團長 恩靜 原來有個星媽…. 在他讀國中做[童星]的時候,為了做恩靜的經紀人辭掉了自己的工作。為此恩靜覺得很對不起媽媽於是很灑狗血的流淚了…. 別哭女孩,也算是媽媽想做星媽吧,可能也是樂在其中喔!

恩靜在節目中對媽媽表示謝意:[我真的很對不起您,但是謝謝媽媽!]

恩靜的媽媽是學音樂的,為了恩靜的演藝事業而辭掉自己的鋼琴教學生涯…[我媽媽是梨花女子大學音樂系畢業。我小時候演戲時,他成了我的經紀人並辭去鋼琴老師的工作。我本來不知道,但是現在知道了對媽媽很抱歉… 而且媽媽那時還打電話給節目製作人們請大家給我機會… ]

這時恩靜開始眼眶泛紅的說:[媽媽那時很愛自己個工作,開心的畢業,開心的鋼琴教學,但是成了我的經紀人以後因為事情太多了,只好辭職。我媽媽還會說他看到鋼琴時心跳會加速,我聽到這句話時,更抱歉了。因為我,他犧牲了自己的事業。]

獨女恩靜還說:[媽媽在結婚 10 年後才生下我,我為此又更難過。但是他看到我演戲很快樂,因為他的夢想原本是演戲。]

小編的碎碎念:這是標準星媽喔,小時候的夢想因為自己沒達到而逐漸在兒女生上。所以阿,女孩,不要替媽媽感到太難過,他爽到爆喔!而且十年後才生了你,表示事業也已經做了蠻久了吧?搞不好當年碰到瓶頸也說不定,搞不好你是他的事業第二春壘!秀秀,別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