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的朴春,生日快樂!

Kpop’n 在此為昨日 26 歲生日的 朴春 (Park Bom) 說生日快樂!!!!26 歲要快快樂樂的喔!

最愛上 me2DAY 的 2NE1 團員 Sandara Park (Dara) 為了恭喜 朴春 生日快樂,在 Sandara 的 me2DAY 上 PO 了一張 朴春 的照片並寫上:

[朴春在他的生日這天很開心!Ke ke ke ke. 我們在練習室開 party 還有吃蛋糕~~~ 才怪! 我們上了歌唱課!^^ Ke. 但是他收到我們的禮物時,很開心的在地上滾來滾去。他說他很快樂因為有我們和你們!Ke. 生日快樂!現在,請不要再煩我了!^.^keke]

大家的反應留言是:
[生日快樂!]
[不要再煩 Sandara Park~]
還有[不能開生日趴好可憐喔!]

希望他今年比去年更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