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太妍與韓國溜冰皇后金妍兒合唱

金妍兒
大家雖然認識少時的太妍 不太認識這個名聲與少時並駕齊驅甚至超過 全韓國沒有人不認識他 在今年溫哥華冬奧女子花式溜冰再次打破她自己設的世界紀錄 拿下韓國在冬奧溜冰項目史上第一面金牌 韓國的溜冰皇后 – 金妍兒

這是2009年的影片在『國民的希望:金妍兒Special』 節目中的片段 這個節目是為了要歡送金妍兒去參加2009年在美國洛杉磯世界花式溜冰冠軍錦標賽所錄的一個特別節目 在節目中 少時的太妍特別出現在節目中 並且獻唱 在唱到一半時 主持人把麥克風交給金妍兒 拱他跟太妍合唱 可能有些大部分的人還沒看過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他們演唱的是韓劇『貝多芬病毒』太妍在原聲帶唱的一首歌 『聽的見嗎? /들리나요?』 (小編p.s.:喜歡太妍的朋友們一定要知道這首歌 很好聽!!!!)

重點是…一個韓國奧運選手唱歌? 你一定想 阿? 應該很難聽吧? 讓我提醒你 他們是韓國人 韓國人的天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她沒有受過唱片公司訓練就可以唱的只比太妍差一點 你想想看 如果他不溜冰 他會不會可能出現在韓國演藝圈呢? 他有臉蛋 有歌聲 是可造之才 而且認識妍兒的人都知道他的個性非常可愛 真的很難不被喜歡 如果我是SM, YG或是其他的韓國公司 我早就把他抓來訓練了…

總而言之.. 聽聽看吧! (太妍真的好會唱… 妍兒也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ha7RX7Ah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