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包包裡有炸彈和Nicole減肥的理由

Kara Lupin
今晚在韓國電視台 SBS 的綜藝節目 強心臟 中,Kara 的團員們坦承了兩件事情:

第一:
團員 Nicole 和 Goo Hara 說在機場被警官搜尋包包裡面的炸彈… [最近,我們在機場被狂搜我們的包包,因為有人報警說我們的包包被第三者擺了炸彈… 不久前,我們去日本宣傳 Lupin,等待登機時被官方人員叫進辦公室裡跟我們說有可疑的,像似炸彈的東西在我們的包包裡面…]

他們還說大家都嚇死了,後來也找到了像炸彈的物品… 是什麼東西呢?等我們強心臟的影片出爐了再跟大家報告!

第二:

Nicole 坦承他減重 5 公斤的理由:[有位男偶像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決心要減肥… 去年,宣傳 Mister 的時候,我一直想說要減肥但一直沒做到。但是後來有位男偶像歌手看到我並問我 ’你何時才要減肥阿?’ 我被他嚇到後就開始很有決心的減肥了,也讓那位偶像看到我更瘦的一面… ]

哇… 哪有這種男偶像?雖然是讓 Nicole 找到了決心.. 但是… 如果 Nicole 沒有好好面對這句狠話的話,有可能得到厭食症和憂鬱症耶!還好沒有!

有沒有很期待看到今晚的[強心臟]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