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 Bang在日本得到最佳舞蹈大獎


韓國無敵男子團體 Big Bang 在日本的[Space Shower MV 大賞]贏得了[最佳編舞/舞蹈大獎]!!得名歌曲是前陣子出的[Gara Gara Go],這個獎項其他的候選人是 寶兒 (Boa),三浦大知,RIP SLYME,和生物股長等超強藝人!

這首日文歌的編舞者是位來自美國加州叫做 Shaun Evarsto 的一位舞者,韓國女子團體 2NE1 的第一,二首爆紅之歌 Fire 和 I Don’t Care 也是他邊的舞喔!

這是 Shaun[隨便跳]的時候玩的一些東西:

其他作品有:
青山黛瑪 (Aoyama Thelma) 和 太陽 (Tae Yang) 的 [Fall in Love]
AAA 的 “Heart and Soul”
太陽的 [Wedding Dress]
G-Dragon 的 Heartbreaker
還有好多厲害的作品喔!
他的個人網站:web.mac.com/shaunevaristo

得獎片段和[Gara Gara Go]MV: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