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五人組!

韓國數一數二的男子團體 Big Bang (BB/ bigbang) 在日本宣傳完畢後,最近似乎很少曝光在任何媒體或活動… VIP (BB 後援會) 已經開始想念了啦!

算起來,這個月過後,Big Bang 就是一年又四個月沒出韓文專輯囉!連前陣子出 solo 新歌的 太陽 (Taeyang) 都沒什麼打歌 (歌曲 Wedding Dress 和 Where U At)… 然後 大成 (Daesung) 完了綜藝節目 家族誕生第一季之後,也沒有再接拍其他節目了。TOP 也是在韓劇 IRIS 後還沒出新的作品… 勝利(Seungri) 就不用說了… 出 solo 歌曲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雖然他們五個人剛出了 Lollipop Part 2,不久前也為 IRIS OST 出了 Hallelujah,但要他們一起出席表演也好難喔!有沒有越說越想念阿?

就在小編忍不主把他們所有專輯都挖出來聽一整天的時候,YG Entertainment 終於說了 Big Bang 的下落!他們目前在錄製新的韓文歌囉!而且還忙著各自的活動,YG 解釋了大家的行程:
TOP:正在拍攝電影[走入戰火]
大成和太陽:忙著運動,學習不同國家的語言和錄製 solo 歌曲。
團長 G-Dragon (GD):有時間時就一直寫歌
老小勝利:忙著上大學!

YG 代表也說到:[今年應該會出 Big Bang 團體的新專輯喔…]

應該吧?!大家有沒有很想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