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per Junior馬來西亞Super Show 2整理報導


OK!想必各位韓寶們都知道 Super Junior 上個星期在馬來西亞開了一場馬來處女秀~在此要為沒有看到的大大報導一下,我們從頭報起…

從前從前… 有13 位長的可愛又有才華的男孩… 對不起,好像從太早說起了…

從賣這次馬來演唱會的門票說起好了,大家知道嗎?在門票還沒賣到幾小時就整個搶空~

然後呢,我們來報一下演唱會前的記者招待會 (原文來源 http://k-popped.com):

演唱會當天20日,SuJu 們在馬來西亞演唱會地點的 VIP 貴賓室開了一場記者招待會,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出席了10位團員。記者會主持人是 Liew Li Li, 馬來西亞電視台 8TV 的中文新聞主播,聽說記者會有點跑得太快,翻譯也翻得過快,但我們還是來看看內容吧!

當天記者沒有問問題,因為 SuJu 活動主辦人 Marctensia 已經準備好主持人要問的問題了(一般韓國經紀公司都是這樣保護藝人的)。

10位團員下午 4:35pm 出席記者會,照了一堆照片,並與記者們[聊天]7分鐘,再與贊助廠商和活動主辦單位照了一堆照片並很快的被帶出會場。

一堆照片的其中幾張:




以下是談話中 SuJu 男孩們對於首次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的感想,有些字為了中文比較順暢,有改一下:

對於第一次在馬來西亞開演唱會感覺如何?
利特 (Leeteuk):這是我們第三次來馬來西亞。 第一次是為了拍攝 Dancing Out mv,第二次是 MTV Asia Awards 亞洲大獎 (2008),這次是第三次,為了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2 而來。

這一次,我們看到比以往多的支持者,為此感到興奮不已。再過幾小時就是演唱會了。今天的表演會很好玩,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次的演唱會,粉絲們應該期待什麼呢?

利特 :整場表演會很像辦了一場派對,我們還會打扮成女生,我非常的推薦這場表演,也希望大家覺得是一場享受,會很好玩的!

這不是第一次來馬來西亞了,請問馬來西亞最讓你讚嘆的地方是什麼?

銀赫 (Eunhyuk):我們在這裡拍攝 Dancing Out MV,雖然很熱,大家還是非常的友善對待我們,而且這裡真是個美麗的國家!

利特:而且在我們現在待的旅館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裡有一張我們首次來馬來西亞的照片!超酷的!照片裡面還看得到傲人的 Twin Towers,您的國家還有好多美麗的地方,真希望可以常來,也開心今天在此。

想跟粉絲們說什麼話嗎?
利特:我聽說這次是馬來西亞的粉絲第一次在演唱會會場過夜… 今天的表演對我們來說會很棒,因為可以跟觀眾更靠近…呼吸一樣的空氣並一起玩樂!

你們的門票都搶購一通,對此感覺如何?
利特:我們很榮幸也期待來馬來西亞很久了。我們現在有機會跟粉絲們面對面,很靠近… 這是我們第一次能夠跟馬來西亞的粉絲們這樣的和諧在一起…

Super Junior 表演模式並不只有團體,你們也有單獨的 solo,請問最近有什麼個人計畫嗎?
利特:我們的好兄弟始源將在最新韓劇 Oh! My Lady 中擔任男主角!

始源 (用英文說):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韓劇,謝謝。

除了 Super Show 2 之外,Super Junior 目前還有在做什麼企劃案呢?
利特:我們現在正在準備第四張專輯,也一直為了能夠帶來更好的演出在訓練中,希望很快的帶給大家更好的 Super Junior。

演唱會照片:

關於演唱會,韓國 Korea Daily 說:3月20日,Super Junior 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 Putra Indoor Stadium 舉行了亞洲巡演《Super Show 2 in Malaysia》演唱會。

雖然這是 Super Junior首次在馬來西亞開個唱,但現場人氣火爆,演唱會取得了空前的勝利。Super Junior在持續3小時的演出中,與1.5萬多名觀眾共同演唱了《Sorry Sorry》、《U》等熱門歌曲。 另外,Super Junior各組合和成員還分別上台獻唱,為觀眾奉獻了32首歌曲,讓現場粉絲們為之瘋狂。

Super Junior翻唱的f(x)的熱門歌曲《Chu》,受到了當地粉絲的熱烈反響。Super Junior-M組合成員Henry繼台灣演唱會後,在這次演出中也準備了自創歌曲《Sick of Love》,為粉絲們獻上了動感十足的舞蹈。

在演唱會前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當有記者問到這次演唱會的魅力何在這一問題時,隊長利特說:Super Junior演唱會最大的魅力在于與觀眾的近距離演出。他的回答得到了現場媒體的一致好評。

韓國組合 Super Junior于去年7月從首爾開始,先後在香港、上海、曼谷、南京、北京、台北等亞洲9座城市共舉行了15場《Super Show 2》演唱會, 最後一場演唱會將于4月10日在菲律賓舉行。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