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網友懷疑G-Dragon謊報身高


Big Bang 團長 G-Dragon (簡稱 GD) 報的身高是 177公分,但是阿,最近網友把他上韓國音樂節目 人氣歌謠 與主持人, 2PM 的 澤演與佑榮, 站在一起做了對比後,網路上就傳開他的身高是謊報的。照片呢,就是上面這一張…

這是 GD 為 solo 歌曲 Heartbreaker 贏得第一的時候,領獎時站在兩位很高的主持人旁邊。女主持人 河延珠/ 河妍珠 (Ha Yeon Joo) 雖然站的比較遠,網友麼也不放過,因為河小姐 171公分 GD 卻跟他一樣高。但請各位不要忘了,女孩們都很愛穿高跟鞋喔!

所以呢,因為不確定 河妍珠 有沒有穿高跟鞋,大加重點都擺在 2PM 的佑榮身上,因為他們應該只有差 1 公分但看起來卻差了很多。當然囉,也有網友說因為佑榮的 2PM 團員都那麼高,是否他也穿了墊高鞋?

GD 真是話題很多耶,人紅就是這樣,才剛鬧完一個官司現在又被指責謊報身高。

再來,目前也有 GD 的粉絲 VIP 在節目上看到一位塞爾維亞歌手 Milan Stankovic 說 GD 學他的打版並表示自己很高興他影響了其他國家的 style… 但是!今天傳出這個消息是錯的(還好,否則小編要罵人了,最好是有人要學 Milan Stankovic 啦!他哪位?),原來啊, Milan 其實是說他覺得南韓的時尚敏感度實在比歐洲的強,並決得自己跟 GD 有點像真好玩…

是的,這種事情要趕快澄清… 各位大大覺得如何?像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