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NE1的[試著學我吧]MV終於出來了...終於...

為什麼總要我們等那麼久?一定要到我們看到可以一邊看 MV 一邊跟著唱嗎的時候嗎?還是說是為了等到 2PM 事件比較不瘋狂或 Park Bom (朴春) 瘦回來的時候?但不管怎麼樣,MV 出爐囉!!!品質真是不錯!
來,先看再聊:

  1. 終於知道誰唱了哪幾段,因為機器的聲音整個太 over,我一直覺得整首歌都是 CL 和 Minzy 唱的。
  2. 網友說 CL 的服裝越來越像女神卡卡 (Lady Ga Ga) 但是我覺得之前在現場表演中比較像耶,現在的昰比較[電動玩具感]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3. 朴春的頭髮真是可愛,好適合他喔!
  4. Dara 再怎麼殺都好可愛喔,有看過那麼可愛的神槍手嗎?
  5. Minzy 雖然算是 4 個人裡面最沒什麼變的,但我覺得他年紀那麼小,以後一定變超多的… 女大18變!
  6. 原來這首歌直翻是[試著學我吧]但感覺想表達的比較像[跟著我 Follow Me]…
  7. YG 為什麼每次都先放歌出來又等超久才出 MV,TOP 的 solo MV呢??
  8. 最後睡衣的畫面好妙喔!
  9. 看完這 MV 更愛這首歌了,很多沒料到的舞蹈,像是突然很有土風舞味道的[Ey Ey Ey e-e-e-eeeiii]
  10. 這是不是代表這個周末他們會上一堆音樂節目打歌?唉呦~好希望喔!

請分享你的感覺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