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說到Music Bank,可愛的男主持人宋中基換髮型了

Music Bank 的演員主持人宋忠基
演員兼主持人宋忠基換上類似披頭四的髮型為 In Style 雜誌拍照。拍照的原因是為了宣導[幫助海地地震災名]活動。看了照片以後,小編覺得他下一部戲應該演韓版[暮光之城],因為怎麼感覺好像吸血鬼?


目前他在拍韓國電視台 SBS 戲劇中一位婦產科醫生。最好是有那麼年輕可愛的婦產科醫生啦!

另外,In Style 雜誌工作人員透露:[為了幫我們拍這一組照片,忠基把他唯一空檔的一天犧牲掉,在訪問中談到地震災名的時候,忠基眼眶泛紅。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找到最好的字眼就是 ‘誠懇’ 吧?!]

三月的韓版 In Style 即將 feature 33 為韓國好心藝人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