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Kiss的東浩和Eli,SHINee的Key加MBLAQ的Thunder等於?

韓國偶像團體中的團員們常常分支出去跟其他偶像結合,最新例子就是 U-Kiss 的東浩和Eli,SHINee 的 Key 和 MBLAQ 的 Thunder 即將組合成新的綜藝節目主持人。

這個節目叫做[養育和提升偶像](意譯),3月5日會開拍。

大家的反應是:[這是什麼樣的節目呢?],[不會又是偶像跟女生約會的節目吧?],和[好期待看到他們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喔]。

製作公司代表表示:[東浩, Eli, Key 和 Thunder 被我們選為這次節目的主持人,節目是個 Reality TV (意思是真實拍攝,不是對稿的節目,但一般還是有稿的),節目中,他們必須用自己的知識和技能。雖然他們年紀小,但是他們很有才華,我們相信他們會表現得很好。]

這樣感覺好像還是沒說節目到底是什麼哄?但是講到韓國年輕偶像,我就在想… 韓國為什麼每位偶像都那麼全能?重點有:

  • 全能:能唱能跳,幽默風趣,有些還會創作
  • 年輕:從很小就起頭,也代表著從小就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並下了決心,從小就長得好,不用等18變
  • 努力:要做偶像不是開玩笑的,一天跳舞8小時,練歌24小時,還要兼顧學業
  • 有EQ:上節目,受訓,面對觀眾,誰能發脾氣以後還繼續紅?
  • 身體好:吃得少,睡得少,冬天穿夏天的衣服拍宣傳照…身體不好會提早退出演藝圈的…

那我們一起期待這個節目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