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NA出MV囉!歌曲叫做[欣賞你的男孩],MV和現場

韓國男子團體 D-NA 大國男兒
預告最久的新男子團體~D-NA (超級大國男孩) 昨天終於宣傳開跑,今天出 MV 也表演現場了!第一首帶來的歌曲直翻的話叫做[欣賞你的男孩](동경소년)!先來看看 MV 再聊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fmIdXeZIc

怎麼會那麼年輕聲音和唱歌技巧就那麼成熟?而且昨天的 Showcase 大成功喔!大家都很納悶的說:[怎麼那麼像天使?怎麼會?],網友們也紛紛討論著[他們現場好厲害喔,又唱又跳,酷!]還有一個重點是,他們好年輕喔!每個都 199X 生的…

昨天 showcase 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62G0UU-KY

你知道一般讓人期待很久的藝人,預告太久就有副作用,或是說像誰像誰(大家說他們像東方神起-TVXQ/DBSK),可是阿這些碰到了 D-NA 整個都沒有什麼副作用,大家終於看到了反應是[很驚艷],還說:[聽到大家說他們像東方神起真的讓我替東方神起好驕傲A,可以那麼有影響力,而且替這些小天使們感到驕傲,他們達到夢想,也不輸東方!]

雖然大家都不是大帥哥,可是好有人緣喔!看了就覺得開心,真是討喜!今晚也在 M! Countdown 受到極大的迴響,這些男孩們的位來真是充滿了明媚的光芒!來看看今晚的表現:

自我介紹和清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HZG4X9TxM

現場版的[欣賞你的男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_s4VsgT3g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