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E為了保護現在被大家叫6PM的2PM請了警察

2PM 還是7個人時的宣傳照

JYPEntertainment (JYPE, 2PM 的經紀公司) 今天做了正式聲明將請司法當局來幫助保護被攻擊中的六人團體 2PM。
真的是愛恨一線間。2PM 的粉絲會 HOTTEST 有一堆人退掉粉絲會的會員,現在還傳出因為朴宰范的事件,他們開始做[人身]攻擊了。[身]為身份證的[身]。這些由愛生恨的前2PM飯 (飯 = fan),以經生氣到把 2PM 現任6位團員的韓國身分證字號挖出來並用來做一些非法的事情。JYPE 因為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找警察來保護 2PM。
在韓國阿,利用別人的身分證號碼是個很嚴重的事情喔。被抓到的人要坐牢三年或付上一千萬韓幣 (等於約32萬台幣, 1萬美金) 的保證金。雖然他們的官方 FanCafe 負責人已經辭職,他們還是在官方 FanCafe 上留言說:

在2月25日公開聲明朴宰范正式離開 2PM 後,已開始有網友利用暴力言語和謠言散播來攻擊 2PM。我們在與六位團員已討論該如何處裡後決定了我們應該要更體諒飯們的感受,他們無法接受我們的聲明,也正度過很難過的時期。團員們也說會調整心情以便用更溫暖的態度去面對飯。

但是,目前已有人得到團員們的私人資料,包括他們的身分證字號,也在網路上散播和非法使用這些資料。位了保護團員,我們沒有其他選擇,只能請警察協助。

在此要感激所有在這段期間為 2PM 加油打氣的飯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mm… 我知道有些飯應該很生氣,以前在心裡學課上也聽過教授拿這種事情跟[死了一個親愛的家庭成員一樣的痛苦],可是拿自己的犯罪記錄來開玩笑時,就開始影響到自己的為來,也嚴重了。

大家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