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七人團體的模樣
這是一個來自韓國日報 (Hankook News) 的報導 (有可能是傳言,報導有誤的話,在此要推卸一下責任)

去年九月,當朴宰范綱發生 MySpace 的事情時,JYPEntertainment (JYPE) 將所有活動喊停,也把所有團員跟媒體隔閡,但是這次策略可不同了,他們會繼續所有個人和團體活動,電視等… 所以 家庭的誕生 , Win Win 和音樂節目 (Music Bank, Music Core, M! 等) 都還是會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也會依據原本的計畫在四月出專輯。因為阿,專輯日期是選好的,為了要和世界杯同步熱鬧,所以他們不會隨便改期的。

現在網上開始叫他們 6PM,雖然有些支持者,但很多人開始厭惡他們了

27日的會議後,反應非常的兩極化,也有許多傳言和不實的報導。客觀來說,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報導越多,就越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生氣不要傷神,難過不要傷懷… 歌迷和2PM原本的7個人~都加油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