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rl

比女人還嫵媚的“王的男人”李俊基自從走紅之後似乎急欲打破在電影《王的男人》中的形象,除了在新片《飛吧,老爸》中以“魔鬼教練”的形象出現之外,在星空衛視播出的新劇《我的女孩》中李俊基更是以男二號身份出演“深情美男”形象。

戲劇小檔案

片名:我的女孩 / 兄妹契約 / My Girl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韓國首播:2005年12月14日-2006年2月2日
主演:李多海 / 李棟旭 / 李準基 / 朴詩妍
類型:喜劇 / 言情劇

故事大綱

自小和愛詐騙的父親相依為命的珠裕隣,在父親為避債逃離濟州島後,靠著優越的自力更生能力、迷人的親和力和一流的說謊技巧,獨自在濟州島擔任無牌導遊以維持生計,直至遇上了富家公子薛功燦。薛功燦為了一圓臥病的爺爺一心尋找孫女的願望,靈機一動以優厚的條件要求珠裕隣假扮,果然在珠裕隣細心的照料和爺爺愛孫心切的因素下,病情大大的好轉。意外成為親人並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二人,逐漸地發展出愛情的火花。然而就在此時,真的孫女卻出現了……

預告片與OST

첨부터 – 연우 開始
Never Say Goodbye – /560;/532;오 & 네스티 Never Say Goodbye – mario & nes T
서/480;번쯤 – Kyo(쿄) 三十度 – Kyo
Alone – 임재완 Alone
상어/484; 사랑한 인어 愛上了鯊魚的美人魚 – 조관우 趙光宇
늘 – 나/924;자전거 總是-木製自行車
My Girl – 박용석 My Girl – 朴永守
사랑은 힘든가봐 愛情好像很辛苦 – 이지수 李志秀
Alone (女 ver.) – 카라 Alone(女聲版) – kala
상어/484; 사랑한 인어 (女 ver.) 愛上了鯊魚的美人魚(女聲版) – 박희경 朴熙京
Happy Happy – 송보람 宋寶蘭
사랑이 심심해서 – K2 愛是無聊 – K2

演員

李多海 飾 珠裕隣 (주유린,無綫配音:曾佩儀、有線配音:吳梅): 25歲,濟州島的無牌導遊,自幼貧窮、無依無靠,養成獨立、狡黠的個性。擁有優秀的說謊技巧及極高的適應力。喜歡薛功燦,因為錢而偽裝做他的表妹。有點粗枝大葉,本性善良及堅強,同時被功燦及正宇喜歡。

李棟旭 飾 薛功燦 (설공찬,無綫配音:黃啟昌、有線配音:陳廷軒): 28歲,大酒店財團的理事長,個性冷靜、理性、純真、黑白分明。自幼出身富裕的家庭。和徐正宇是很要好的老朋友。前女友是金世炫,二年前她因事業離開自己後,對她的感覺已變質。後來喜歡珠裕隣。

李準基 飾 徐正宇(서정우,無綫配音:陳廷軒、有線配音:伍博民): 28歲,溫柔的超級花花公子。自幼出身富裕的家庭,和薛功燦是很要好的老朋友。個性溫柔、大方,比功燦更早喜歡珠裕隣,也知道她喜歡功燦的秘密。前女朋友多得可以辨奧運。

朴詩妍 飾 金世炫(김세현,無綫配音:張頌欣、有線配音:莎拉): 28歲,被譽為「韓國的舒拉寶娃」及「網球界的帕麗斯·希爾頓」的女網球員,充滿自信又美麗動人的女生。二年前她離開薛功燦後,往海外發展自己的事業並非常成功,現在很希望和功燦再續前緣。

製作

導演:全起尚
編劇:洪正恩 / 洪美蘭

連結

中文Wikipedia
韓國官網
八大中文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