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會下雪嗎

你還記得2004年風靡韓國、台灣的《對不起,我愛你》嗎? 還有2007年不得不看的《謝謝》? 或者是喜歡《峇里島的日子》的網友們, 讓小宅為大家推薦2009年最後一齣不得不看的韓劇 由《對不起,我愛你》的編劇及《峇里島的日子》導演聯手合作的最新作品~《聖誕節會下雪嗎?》

戲劇小檔案

片名:聖誕節會下雪嗎 集數:16集 韓國電視台:韓國SBS 韓國首播:2009.12.02 主演:高洙 / 韓藝瑟 / 鮮于善 / 宋鍾鎬 / 金秀賢 / 南志鉉 類型:SBS水木劇

故事大綱

《聖誕節會下雪嗎》故事講述高修飾演的車江鎮從小遭受後母的惡劣對待,一直在艱難的條件下生存,憑著聰明的才智和越發成熟的魅力讓他在事業上漸見起色,與小時候因發生突發事件而不得不分手的初戀情人韓智環(韓藝瑟飾)重逢,看到韓智環因為沒有哥哥聰明而總是在家被看不起的車江鎮更珍惜這位戀人。 09年韓劇基本上都在走勵志、搞笑、鬼劇路線,似乎已經很少再出現悲劇場面,這次SBS的新劇《聖誕節會下雪嗎》則兩位主角都是悲傷身世的人物,預示著將又是一部催淚劇集。該劇將於耶誕節期間播出。

預告片與OST

聖誕節會下雪嗎 크리스마스에 눈이 올까요 OST Blue Christmas (Opening Title) 그대라서 因為是你 -거미 (蜘蛛/Gummy) 사랑해요..미안해요.. 我愛你..對不起 - 허영생 許永生 그냥 이대로 就那樣 -한소현 (Han So Hyun of 3rd Coast) 독한 사랑 狠毒的愛-제이드 잃어버린 팬던트 失去的項鍊 Love Snow 투신 投身 Paper Airplane 그리운 아버지 思念父親 차가운 그림자 冰冷的影子 사랑은 빗물처럼 愛像雨水 눈물의왈츠 眼淚的華爾滋 지난날 昨 사랑을 찾아서 尋找愛情 Love Painting 운명의시간 命運的時間

演員

高洙 飾 車康鎮 兒時-金秀賢 飾 : 為了不挨揍必須舉起拳頭,為了不被瞧不起必須變強,為了生活下去必須比誰都聰明。跟著酒家女的媽媽春姬而輾轉生活的康鎮不是通過腦袋而是通過身體懂得了生活的法則那就是不管到哪裡都要成為第一,就這樣的康鎮一直保持著第一。 韓藝瑟 飾 韓智婉 兒時-南志鉉 飾 : 山青最有名的鄉紳“名醫韓醫院”家中一男一女中的獨生女,非常的開朗活潑,是無法忍受不義之舉的多血質性格,有極強的惻隱之心,一旦開始哪怕是掀了韓半島也要管別人閒事到底的性格。但是他卻經常把事情搞得更糟。給村里人勸架卻撕壞自己的衣服,拔了自己的頭髮,可以說她闖的禍是接連不斷。 宋鍾鎬 飾 樸泰俊 : 因為父母運營中小企業,所以從小到大在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早稻田大學留學的時候遇到了友靜,那時候的他還不知道友靜是“範西集團”的小女兒,他也並不覺得這是多重要的事實。 鮮于善 飾 李友靜 : 財經界排名第7的“範西”集團社長李承煥一男兩女中的小女兒,範西集團的會長是她的祖父,她的媽媽也是大企業的千金小姐,家裡是貴族到骨子裡的上流家族,有著優越意識和選民意識,並不怎麼謙遜,自我主張感強烈,有魄力有膽識,非常有熱情且高傲。根據具體情況的不同有時會極度冰冷有時又會極度火熱,跟她的哥哥姐姐不同,她沒有靠捐款或特權進入名校,而是堂堂正正地靠自己的實力進入了早稻田大學的建築學系,那時她遇到了泰俊。 趙敏修 飾 車春姬 : 康鎮和釜山的母親,春姬的母親曾是妮娜羅酒家的酒家女,春姬很瞧不起每日與酒和男人為伴的母親。她認為自己絕對不會像母親那樣生活,也找到了工作。 金基邦 飾 車釜山 : 康鎮同母異父的弟弟,春姬的兒子,因為在釜山出生所以取名為釜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字的關係,他的生活本身也是一團糟(注:與釜山同音)。跟哥哥康鎮不同,他不聰明、學習不好、長相難看,不認識的人會認為他傻傻的、呆呆的,但至少認可他的內心很善良。雖然父親不同,但是他將康鎮當作父親一樣尊重。 千浩振 飾 韓俊秀 : 智婉的爸爸,徐英淑的丈夫,車春姬的初戀。 金度妍 飾 徐英淑 : 智婉的媽媽,俊秀的妻子,春姬兒時的朋友。是五十多年以來守護了山青郡的“名醫韓醫院”家的獨生女。 宋仲基 飾 韓智勇 : 智婉的哥哥,韓俊秀和徐英淑的兒子,和爸爸一樣他從小就被人誇為神童,從來沒落下過任何一個第一名,席捲了各項比賽和大會,不光在江原道,在全國都名聲大噪。

製作

導演:최문석 ( 傳說的愛情 / 壞女孩 / 峇里島的故事 / Only You / 追趕江南媽媽 ) 編劇:이경희 ( 純情 / 商道上學去 / 對不起我愛你 / 這該死的愛 / 謝謝 )

連結

韓國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