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On Air

由韓國電視劇「戀人」系列票房編導搭檔--金銀淑編劇和申佑哲導演再度攜手合作的韓劇「On air」,是繼「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及「戀人」之後,金、申二人於二○○八年嘔心瀝血的作品,由宋允兒、金荷娜、李範洙及朴龍河等雙丹雙生搭配,以韓國電視台等演藝娛樂圈為故事發展背景的電視連續劇。

戲劇小檔案

片名:真愛On Air / On Air / 온에어
集數:21集
韓國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2008年3月5日至5月15日
主演:金荷娜 / 朴容夏 / 宋允兒 / 李凡秀
類型:時裝劇

故事大綱

以韓國SBS電視臺為故事發生背景,主要講述了發生在經紀人張基俊、當紅藝人吳勝兒、電視劇制片人李京民以及名編劇徐英恩之間的故事。
SBS電視臺的年度頒獎禮上,當紅藝人吳勝兒突然拒絕上臺領獎,因為她得知自己和別人同時分享一個獎項,心中感到十分不快,她的經紀人,也是非常有名的Zhang Entertainment公司的首席代表張基俊,替她上臺澄清拒絕領獎的理由。吳勝兒是韓流中心的頂尖明星,身為演員, 雖然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但是在演技方面卻獲得極低的評價, 是個總在艷麗背後感到孤獨, 喜歡沉溺在自我恥辱感當中的人物。內心是夢想成為真正演員的人。但是很多人看到的隻是風光的表面,這讓她時不時感到痛苦。也就是從這時起,做為名編劇,曾創下收視神話的徐英恩,在與吳勝兒的合作過程當中,發生了許多衝突故事……

預告片與OST

真愛On Air OST

한가지 말 / 一個字 – 에프티아일랜드 / F.T.Island
외사랑 / 意外 – 박용하 / 朴容夏
그림자 / 影子 – 송윤아 / 宋允兒
설레임 / 心跳 – 임재용 / 林在容 / Im Jae Yong / Beyond
고마운 사람 / 感激的人 – 박용하 / 朴容夏
If… – Naby
사랑을 해요 / 去愛 – 최훈 / 崔勳 / Choi Hoon
Q
Dissolvent

真愛On Air OST Part 2

섬 / 島 – 이범수 / 李凡秀
Sky Love – 김하늘 / 金荷娜
내게 그런 사람 / 我這樣的人 – 신디 / Sindy
사랑을 해요 / 戀愛 / Bossanova Ver – 최훈 / Choi Hoon
한가지말 / 一個字
하늘을 가르며 / 天空的另一邊
Rainbow Soap
두려움 앞에서 / 不安的現在
야리야 연주곡 / Yariya
Think About You
야리야 / Yariya – 한예원 / Han Ye Won

演員

金荷娜 飾演 吳承雅:女演員,26歲。雖然粉絲們在網上叫她「國民妖精」,上百萬的anti們稱她 「傲慢大王」,但她被譽爲當代最上鏡的女星。

李凡秀 飾演 張基俊:經紀公司社長,36歲。基俊是「張entertainment」社長,他相信自己很有職業精神,是最好的經紀人,圈內可以點物成金的麥得斯。

朴容夏 飾演 李慶民:導演,36歲。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曾獲得過Golden Chest短篇部門獎,是SBC的一匹黑馬。他一表人才,卻生性沈默寡言,因此常被批狂傲,受此影響,他比同期的人做了更久的助理導演。

宋允兒 飾演 徐英恩:編劇,34歲。有很多華麗稱呼的人氣作家:「收視率製造機」、「票房神話」、「流行臺詞大家」。

客串
第1集 :李孝利 / FT Island / 金亞中 / 朴詩妍 / 韓彩英 / 朴真熙
第2集 :全度妍
第3集 :李天熙 / 全慧彬 / 朴詩妍
第4集 :金民俊
第5集 :姜惠貞 / 嚴智媛
第9集 :李瑞鎮
第11集:宋昌義
第12集:姜惠姃
第13集:鄭燦宇
第14集:申東旭
第15集:金濟東
第16集:金晶恩
第20集:金成珉
第21集:尹世雅 / Hines Ward

製作

導演:申宇哲 신우철 ( 巴黎戀人 / 布拉格戀人 / 戀人 / City Hall )
編劇:金恩淑 김은숙 ( 巴黎戀人 / 布拉格戀人 / 戀人 / City Hall )

連結

新華網
緯來中文官網
中文wikipedia
韓國官網
飛翔的海
賽倫之歌Fan’s Talk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